美詩沁醫美:怎麽樣才可以讓眼袋下去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1-04-13 瀏覽:
女人更註重眼睛的美麗,人們希望他們的眼睛又大又漂亮。但是在生活中,有些人經常熬夜加班,導致眼睛眼袋,對臉型的美觀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為了改善,很多人會選擇有效的方法,但現在效果明顯的是去眼袋手術,安全性更高,操作更簡單,恢復時間更短。
輕微眼袋可以通過護膚品和食物補充劑來改善。如果眼袋嚴重,只能手術治療。可以買一些有輕微眼袋的護膚品,比如眼霜或者眼貼,可以改善輕微的眼袋。飲食中可以多吃膠原蛋白,有利於皮膚的緊致和長時間的堅持。
 
眼袋的去除主要是通過手術。手術方式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通過內眼睫入路,也叫無痕去眼袋,另一種是通過外眼睫入路,就是經皮入路。
      術後註意事項:
 
      1、切除摘除眼袋前,洗臉時註意不要弄濕傷口,保持傷口清潔衛生,防止感染。
      2、眼袋摘除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局部冷敷,防止繼發性出血,減輕水腫。萬一出血,你應該及時去醫院。
      3、切除去袋後,患者應在安靜舒適、空氣新鮮循環的環境中休息,以免因低頭位造成傷口腫脹。我們應該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以促進傷口愈合。
 
      4、切除去眼袋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緩解。不要急於服用止痛藥,因為阿司匹林藥物會導致嚴重傷害口腔出血。眼袋去除手術效果顯著,能迅速使一個人的眼袋消失。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