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安全嗎,看著自然不_美詩沁開眼角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1-03-18 瀏覽:
很多人是單眼皮,然後去醫院做了雙眼皮手術,但是發現雙眼皮效果並不是預想的那麽好。而這通常與求美者的眼角有關系,因為有的人存在內眥贅皮,然後只做了雙眼皮手術,所以導致自己只是雙眼皮,但眼睛也沒有放大,所以現在很多醫生才會建議雙眼皮手術、開眼角、提肌手術一起進行,這樣可以使雙眼皮的效果更自然,眼睛更美觀,使眼睛視覺上放大。而做開眼角手術,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比較好的醫生進行,手術的安全性比較高,術後效果很自然。
目前開眼角分為開內眼角、開外眼角、內外眼角全開,而不同的方法,手術過程會有差異。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術前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眼睛情況做合適的方案。如果是內眼角不美觀,一般都會做開內眼角的手術,所以求美者也不用擔心效果會不自然。但是因為手術會有創口,所以術後也需要做好註意,這樣手術可以更快恢復,效果理想、自然。
術後註意:
 
1、術後會有創口,在創口愈合前不能沾水,避免感染,也要保持眼部的清潔、幹凈。
2、術後一周內避免熬夜,不能經常用眼,也不能經常打遊戲、看電視,以免影響恢復。
3、術後5-7天左右,建議按時到醫院拆線,拆線後24小時內,創口不能沾水。
4、恢復期間出現流淚的情況,不要用手去搓揉,應該用幹凈的棉簽輕輕擦拭就行。
5、術後一周內要註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然後在術後一個月左右才可以化眼妝,這樣可以幫助恢復,也可以避免傷口感染、留疤。
 
而目前開眼角手術也比較成熟,所以,求美者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技術比較好的醫生進行開眼角手術是比較安全的,然後術後做好護理,開眼角的效果自然、理想。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