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l玻尿酸能填充多少地方?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1-03-15 瀏覽:

  1ml的玻尿酸發揮的作用也是很大的,能注射填充很多地方,一般較小的部位,如常見的隆鼻、魚尾紋、豐唇、隆下巴,其他小面積的凹陷和填充真皮層皺紋等,用1ml的玻尿酸劑量即可。
 

玻尿酸,醫美,抗衰,抗老,除皺,護膚,保養,眼紋,魚尾紋,淚溝,眉間紋,醫學美容,美詩沁
 

  面部玻尿酸常見部位和劑量

  1、法令紋: 兩側鼻翼到口角的斜形皺紋,是皮膚老化的表現。玻尿酸注射最常見的部位,根據皺紋深淺雙側劑量共為0.5-2毫升左右。

  2、眉間紋:因皺眉肌肉收縮產生在兩眉頭之間豎形的皺紋。一般首先注射肉毒素改善,1月後對殘餘的皺紋可進一步玻尿酸填充,一般劑量0.5毫升。

  3、淚溝:自內眼角沿鼻旁眶緣斜形的凹陷。玻尿酸填充劑量不宜過大,一般雙側劑量共0.5毫升。
 

玻尿酸,醫美,抗衰,抗老,除皺,護膚,保養,眼紋,魚尾紋,淚溝,眉間紋,醫學美容,美詩沁
 

  4、蘋果肌:眼睛下方倒三角區域,微笑或面部表情時因肌肉擠壓略微隆起。玻尿酸填充可使其恢復飽滿,更顯年輕,一般雙側劑量共2毫升。

  5、隆鼻:對於有一定鼻部基礎條件,只是鼻根和鼻背高度欠缺的情況尤為適合,同時填充也可對鼻尖形態略做調整。一般劑量為0.5-1毫升。

  6、隆下巴:注射可對下巴的長度及前翹的程度有所調整,使整體線條更為優美。一般劑量1-2毫升。

  tips:玻尿酸具體使用劑量因人而異,但前提是不能過量,否則會帶來不良後果。

  玻尿酸的適用人群

  玻尿酸適用人群主要是存在皮膚缺水、老化等情況的成年女性。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网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电话查询预约:(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