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抽脂消除腫眼泡能永久嗎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11-20 瀏覽:
壹、做抽脂消除腫眼泡效果如何
  做抽脂消除腫眼泡手術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腫眼泡吸脂術需要局部麻醉後,首先在眼皮上開壹個極小的刀口,然後進行吸脂,所以不會有痛感。
 
  順便給大家介紹壹下抽脂消除腫眼泡的美學標準。抽脂消除腫眼泡術會使眼部光澤度好,紋理細賦,滋潤光洚。且傷口小,易恢復。
二、做抽脂消除腫眼泡能永久嗎
  做抽脂消除腫眼泡是不能永久的。
 
  吸脂解決腫眼泡是沿瞼緣下做2—3毫米切口,通過抽脂手術切口用精細吸脂針將眼部多余脂肪吸出並嚴格止血。再根據眼皮的脂肪程度,適當處理眼輪匝肌及切除多余的皮膚。
 
總之,手術效果保持的時間還是比較長的,不過對於個別患者來說,也有可能會有例外發生,這是難免的。
 
三、做抽脂消除腫眼泡如何護理
  護理方法:
 
  1、手術後遵醫囑吃藥。
 
  2、術後壹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3、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4、術後包紮雙眼者應加強生活護理及觀察,如有不適應尋找原因,不應該隨意松動敷料。
 
  5、可以采取用彈力繃帶加壓包紮、不宜過度低頭、不能用力睜眼或閉眼等。
 
  6、眼瞼組織受到手術創傷後,細胞間會出現反應性水腫。這屬正常現象,不必擔心,采取加壓包紮和冷敷有助於上述現象減輕,但腫脹嚴重並不斷發展則要及時找醫生復查。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