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不均如何解決?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10-19 瀏覽:

  一講黃面婆可能大部分人會聯想起年紀大才會變黃面婆,但其實不一定是年紀大才會這樣,年輕人都會有面色偏黃的,因為膚色不均看上去皮膚就會偏黃,如果您發覺面部既皮膚比頸部或心口皮膚偏黃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是什麼原因吧。
 

膚色不均,美容,醫美,護膚,保養,荷爾蒙,祛斑,抗老,抗衰,年輕,防曬,美白
 

  膚色不均的原因

  因為我們每日都會接觸到紫外線、用含有化學成份的護膚或化妝產品、接觸空氣中的污染物等因素,從而令我們皮膚產生少量的黑色素,但隨著時間年紀增加、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等而令新陳代謝速度減慢,所以導致皮膚會係某範圍內殘留黑色素,如果我們沒去處理的話,日積月累後跟周邊的膚色就會區分開來了,之後就會變成膚色不均勻了。

  另外的原因可能是出現了荷爾蒙斑,因為呢這類斑範圍較大並且顏色偏黃深淺、大小不一,所以有可能誤以為是膚色不均。
 

膚色不均,美容,醫美,護膚,保養,荷爾蒙,祛斑,抗老,抗衰,年輕,防曬,美白
 

  如何解決?

  無論當出現膚色不均或荷爾蒙斑既時候,請停用美白同果酸產品,因為該成份會提高皮膚對光的敏感度,從而黑色素細胞會釋放更多黑色素來保護皮膚。另外也要留意用著的護膚品裡有沒有含酒精,人工香料或其他化學成份。盡可能使用較少含化學成份的產品來減少皮膚既刺激和負擔。

  最後,要記得搽物理防曬,因為好多時候令膚色不均或荷爾蒙斑惡化的原因都是因為沒有搽物理防曬或使用化學防曬。當做好預防並且如果皮膚夠水份,新陳代謝和更新速度亦會較快,這樣就可以避免黑色素殘留在皮膚裡。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