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or雙眼皮貼,妳選哪壹種?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10-13 瀏覽:
善睞的明眸是美女的標配之壹,可是我們亞洲人的種族特征就是單眼皮多,眼瞼較厚,讓很多女孩子遺憾不已,想盡辦法讓提高自己的顏值,於是,各種雙眼皮神器和手術方法應運而生,那麽,雙眼皮手術和雙眼皮貼,妳會選擇哪種呢?
首先讓我們來感受壹下雙眼皮對女明星顏值的影響   看了女明星們的前後對比後是不是覺得好看的雙眼皮能加分不少,能讓整個眼睛靈動起來呢!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很多女孩子為了讓眼睛更加好看選擇貼“雙眼皮貼”,很多人說:這樣也能達到雙眼皮的效果,何必去動手術呢?現在有些女生因為怕痛或顧慮太多,遲遲不敢下決心,所以只能對看似方便的雙眼皮貼異常著迷,甚至產生了依賴,不貼上就不出門。 有些雙眼皮的美眉為了讓自已的明眸更雙更美,也喜歡貼雙眼皮,好多明星也是這樣,結果就悲劇了,曾經靈氣十足的雙眸變得壹言難盡...... 很多小仙女們更是對“每天用雙眼皮貼最終會變成雙眼皮”的傳言深信不疑,這種方法真的靠譜嗎?
答案是:NO!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貼雙眼皮貼長期撕扯眼皮,會給眼皮帶來嚴重傷害:皮膚松垂、三眼皮、局部感染、過敏   想要告別雙眼皮貼的煩惱,就選擇做雙眼皮手術。
 
那雙眼皮有哪幾種類型的呢?
平行型
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  開扇型
這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壹,類似"桃花眼",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其特點是內窄外寬,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壹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擡,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女星中劉亦菲的眼睛為典型代表。
平扇型:介於開扇型和平行型之間 新月型
新月型雙眼皮特點:是重瞼線在內,外眥(外眼角)距眼緣較近,瞼中部稍寬。這樣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樣天然可愛,澄凈的氣質可秒殺壹切男性。女星中趙麗穎眼睛為典型代表。 歐美型
歐美型雙眼皮特點:逐漸向外與眼瞼平行伸展,該眼型具有平行型和開扇型雙重優點。很多女網紅上完妝,加上美顏之後看上去,很漂亮。鏡頭下的妳,最為美麗。 
給大家建議:
根據個人的五官特點,選擇適合個人氣質、容貌的雙眼皮,其中平行型、開扇型、平扇型、新月型更適合亞洲人,恢復後看上去比較自然壹些;如果妳的整體五官立體強,當然也可以選擇歐美型,別具魅力啦!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