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去眼袋,就像從沒長過眼袋!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19-07-09 瀏覽:

  眼袋一上身,明星變路人。可見眼袋對一個人的外觀影響有多大!如果本來就是路人,再加上眼袋,那可就真的悲劇了……

  所以,人一旦有了眼袋,眉眼間瞬間會沒了精神。如果一直忽略它的存在或者拖延治療,那麼後果也會是顯而易見的:

  顯老並加速衰老

  眼袋的出現使得眼睛下垂,無神並且老氣,加之重重的眼袋長期存在,易牽扯到眼瞼周圍皮膚及組織重心下墜,加速衰老。

  影響五官和諧並使人失去自信

  眼袋所處的位置在於整張臉的正中間,在與旁人眼神交流時別人第一眼很容易落到自己眼袋所處的位置,如果自己給別人的第一感覺是不美好的,即使再心動的時刻自己的內心也不夠自信。
 

去眼袋

  給自己帶來負能量

  眼袋浮腫,下墜,使人看起來毫無精神和活力,不管給上司、領導還是朋友同事,都有一種無精打采且病怏怏的錯覺,容易使充滿正能量的同伴敬而遠之。

  如果你的眼袋存在感太強的話,那麼誰也救不了你,就算塗上1mm的粉底,再貼上2cm的長睫毛,或者修容變成小V臉,依然是遮蓋不了眼底透露出的疲倦感。

  永久性眼袋一旦形成,也就是組織結構發生了改變,擦眼霜等化妝品是沒有辦法矯正的。

  一般來說,即使非先天因素的成年人在25~30歲之間也會逐漸產生眼袋,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將其去除。

  那麼問題來了,如何高效輕鬆地去除眼袋?
 

  OSC定位無痕眼袋

  【適應症】

  基本適用於所有眼袋類型;不希望遺留瘢痕者;對恢復時間有要求,希望儘快恢復者。

  

  技術特點:皮膚無切口、無疤痕,不會出現眼瞼外翻的現象,術後恢復快。

  作用與原理:OSC定位去眼袋,只有3毫米左右的創口。OSC定位去眼袋不用開刀,也不會留下疤痕,甚至不需要做特別的護理,3-5天就可以恢復。

  治療效果:塑造眼部圓潤平滑線,讓雙眼恢復到自然的年輕狀態,真正實現眼部神韻飛揚。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