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 香港美詩沁專業眼部管理中心 你比同年人年輕10歲的秘密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19-07-09 瀏覽:

  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去眼袋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去眼袋到底有多神奇?去掉眼袋眼睛更有神,人更年輕。

  一位都市白領因為常年的熬夜,老是上夜班,眼袋就慢慢的出來了,總是覺得不好看,而且身邊的朋友都建議她做一個去眼袋,她總是加班沒有時間,老公也覺得花費錢做沒用的事不支持,所以根本沒有沒決定要去做眼袋。

  但是有一天參加同學聚會,看到同齡甚至比張大的同學舊友們都比她年輕漂亮,自尊心受損,這次決定去做去眼袋。
 

  去眼袋到底有多神奇?去掉眼袋眼睛更有神,人更年輕。

  去眼袋術式如今逐漸普遍,但層出不窮的失敗案例,讓許多人望而止步,去哪個機構做成為了大家最關注的問題。

  有些人說:貴的比較靠譜,事實是不是這樣呢?其實,大多數情況下,做去眼袋的價格都不便宜。

  為什麼呢?

  因為決定去眼袋價格的因素有很多種,比如: 醫療機構的資質、醫師技術、術式選擇等,要知道,貴當然有貴的道理。

  醫療機構的選擇

  每一家醫美機構的價格都不同,不同地域的價格也有很大差別,正規醫療機構能夠做到消毒到位,而且手術一定是在無菌環境進行,更安全,相應的價格就比一些私人工作室價格高。

  醫師的技術

  一般來說,價格越貴的醫師經驗越豐富,審美更好,去眼袋效果更好更安全。

  醫師技術嫺熟,手術時間短,不易出現副作用和併發症。由於手術操作正規準確,求美者術後恢復情況也會更好。

  術式

  有些求美者不僅僅有眼袋,還存在淚溝、皮膚鬆弛等問題,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除了去掉眼袋,還要解決一些其他的問題,這樣術後的效果才會更好更明顯。

  在設計術式的時候,不同機構的醫師會給出不同的方案,導致價格有區別。

  求美者如果貪圖便宜選擇不正規的醫療機構,由於從業人員大多沒有醫療資質,往往消毒設施不齊全,缺乏手術經驗,會導致手術創傷大,不精細、恢復慢,甚至留下疤痕。

  效果才是關鍵

  Macys的OSC去眼袋技術

  OSC去眼袋技術原理: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

  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技術優點:治療創口更小,淤青率更低,恢復更快。

  Macys(美詩沁)醫療美容擁有行業經驗豐富的醫生團隊,集團非常重視科研與實踐,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Macys(美詩沁)醫療美容主要開展不開刀去眼袋,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基於技術上的獨創性和先進性,美詩沁醫療美容在去眼袋市場上迅速獲得了數量巨大的顧客,以及袁潔儀等眾多明星親身體驗推薦,成為香港明星去眼袋首選機構,目前在全球去眼袋項目的市場比例非常高,在眼部微整形大類中的市場比例也非常可觀,總部數據統計顯示,已有累積超過30萬人次眼部整形與美容案例。

  

  好技術,好效果,年輕十歲就這麼簡單!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