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吸收後会怎么样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03-28 瀏覽: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最大的心思和目標,最大的心思就是:自己永遠是漂亮的,就算老也要優雅的老去。終極目標是:讓自己的外表永遠像少女,35歲像25歲的,40歲也像25歲的。但不難發現,有的女性才20多歲,臉就垮掉了,肌肉下垂,面部線條不清晰。還有的80後開始長皺紋,冒眼袋、出現木偶紋、淚溝等等問題。但是,很多女性都會選擇線雕,讓自己的年齡定格。線雕,不僅能抗衰,還能改變輪廓,讓臉變小、讓皮膚變好。
 


 

  線雕是什么
 


 

  線雕屬於微創項目,是利用可被人體吸收溶解的螺旋栓線PDO(Ploydioxanone),用特制的導針將高分子化學合成材料PPDO導入體表各層軟組織內,利用其良好的提拉作用對面部松弛的軟組織進行提拉、提升、矯正並且促進膠原形成,達到預防衰老祛皺的功效。埋進去的蛋白線經過時間的代謝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一次操作就可以讓下巴嘴角和法令紋全提上去,還自帶附加美白、收縮因松馳產生的毛孔效果。而且蛋白線面部提升可應用在任何部位, 通常可維持1~3年,值得一提的是, PPDO線會被降解掉,毫無殘留,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無任何副作用,幾乎無創,恢複期短,立即見效。
 

  很多人都存在這樣的疑慮,線雕效果這麼好,吸收後,臉會不會垮下來

  答案是不會!線雕植入後形成人造韌帶,起到提拉作用,解決原有的松弛問題。隨著時間增長而逐漸增加局部組織的彈性,並且已經變成了堅固的網狀結構。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增加皮膚的支撐能力,從前期的人造韌帶變成支撐韌帶。所以,即使線雕代謝完,肌膚狀況只會更好,而不是更差!
 

  線雕吸收會該怎麼辦

  建議一年左右補一次線,以後兩年補一次即可,具體還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而定。總之補線後效果會比第一次更好,維持的時間也會更長!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