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3種淚溝類型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03-24 瀏覽:

  很多人都覺得淚溝年老了才會出現,其實非也,有些人淚溝很年輕就有,眼部皮膚較薄的人常常會比一般人更明顯。只是由於年輕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皮膚也較為緊繃,因此淚溝通常在年輕時不會很明顯,只會有隱約的輪廓。

  淚溝
 


 

  淚溝是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瞼與臉頰皮膚緊致度不同、肌肉韌帶力量較強都有可能導致淚溝產生,還有一種是由於年齡增大,眼眶眶下緣的軟組織萎縮、組織下垂而產生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

  淚溝與眼袋不一樣
 


 

  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只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不同成因要不同處理不是所有情況都合適玻尿酸填充。通過現代整形醫學手段,可以利用自體脂肪或者注射玻尿酸的方法填平淚溝。該使用哪種手段也是要依照每個人不同狀況來判斷。有淚溝困擾的人一定要術前與專家深入溝通,做仔細評估,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找到對的方式才好。

  1年輕型淚溝

  對於淚溝韌帶不是很強,又沒有眼袋,只是有皮膚凹陷的人,只需要做少量玻尿酸注射即可。將玻尿酸注射到淚溝部位,可改善凹陷的局部軟組織缺損,皮膚會膨漲、淚溝會隆起變平。

  2眼袋型淚溝

  如果淚溝凹陷是因為局部韌帶力量比較強,甚至已經出現了一點點眼袋問題,建議先處理眼袋並放松局部的韌帶組織。可通過眶隔脂肪釋放術,將眶隔內的眼袋脂肪填充在淚溝部位,這種情況一般可以不用注射玻尿酸,部分脂肪較少者需要注射玻尿酸進行補充。

  3年長型淚溝

  年長型淚溝通常並不僅僅是一個淚溝凹陷明顯的問題,還同時伴有重度眼袋、皮膚松弛、脂肪流失明顯等情況,往往只靠去眼袋及填充淚溝等方式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難度也較大,此時需要進行綜合治療,需結合面部提升項目。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