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祛眼袋手術效果好嗎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1-03-16 瀏覽:
  越來越多的人會出現眼袋,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眼袋的出現會影響臉部的整體美觀,顯得人比實際年齡還老,所以很多人在眼袋出現後就會選擇做溶脂祛眼袋手術,這項手術的創傷小,手術恢復後的效果是很理想的,恢復後可明顯看到眼袋消失,臉部也變得更好看。手術的安全性也比較高,不會對人們的重要組織造成傷害,所以也是很受愛美者歡迎的一種去眼袋方法。
 
  進行溶脂去眼袋的手術過程是比較簡單的,通過特殊熱能作用於眼部周圍皮膚組織,使眼眶隔中的脂肪溶解再排出體外,這樣就可以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而且當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後,眶內會形成一個空腔,手術會利用深層組織定位器將眶隔內、中、外的隔膜重新組織、定位、粘連,同時經過皮膚固定儀,使表皮平整光滑,收緊松弛的皮膚。這項手術的效果是比較好的,可以讓眼袋快速消失,而且也不易出現反彈的現象,大概需要1個月左右便可恢復自然。不過在手術完成之後,大家的護理工作也不要忽視。
 
  在手術之後要註意溶脂部位的清潔,一周內不要隨意觸摸溶脂部位,這樣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同時在飲食方面也要註意不要吃那些辛辣以及刺激性較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有助於創口愈合。另外還要註意多加休息,不要熬夜,對於那些電子類的產品也不要長時間去看,以免影響到術後恢復的效果。
 
  通過以上的介紹可以看出進行溶脂去眼袋手術的效果是很理想、自然的,可以讓求美者的眼袋消失。而在術後發生反彈的情況也比較少,手術的維持時間也比較長,但是需要大家在手術完成之後,要認真的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有利於術後的恢復。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