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醫美:定位雙眼皮和埋線區別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11-02 瀏覽:
定位雙眼皮和埋線區別是什麽呢?雙眼皮手術分為很多種不同的類型,來讓每壹位愛美的人們都能夠找到合適自己的雙眼皮整形方式,而定位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就是最常見的兩種了,那麽到底定位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的區別是什麽呢?
雙眼皮和單眼皮相比,確實要漂亮許多,比較常用的雙眼皮手術,主要有割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那麽雙眼皮和埋線有什麽區別,區別如下:
 
1、概念不同
 
埋線雙眼皮:埋線雙眼皮不用做手術,埋線又稱為,三點定位埋線雙眼皮手術,五點定位埋線雙眼皮,不切開皮膚,只用壹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割雙眼皮:割法指的是割眼瞼,去除肌肉、脂肪,根據情況把松下來的皮膚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接的雙眼皮手術方法。
 
2、優勢不同
 
埋線法雙眼皮: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因為不用切開,所以雙眼皮手術時間短、浮腫可退去、呈現自然狀態。但不是永久性的,壹般保持5年,可是不壹定每個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方法。
 
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優點在於效果持久,能夠稱得上是永久性雙眼皮。
 
3、適應癥不同
 
埋線法雙眼皮: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適用眼瞼皮膚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內眥贅皮、且眼瞼皮膚沒有下垂的單眼皮。
 
割雙眼皮:割法適用於眼瞼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兩個眼睛大小不壹致或瞼下垂的單眼。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