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去眼袋的方法真的可行嗎?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10-31 瀏覽:

  眼袋的出現幾乎沒有徵兆,說來就來。很多求美者看到眼袋,第一反應就是使用去眼袋眼霜,那麼去眼袋眼霜效果怎麼樣?

  讓我們來做一個簡單的分析
 

熬夜,醫美,美容,眼圈,保養,護膚,淚溝,健康,眼袋,去眼袋,去眼袋方法,祛眼袋,消除眼袋
 

  1.眼霜可以去眼袋?

  其實這是一個最容易解決,卻又最麻煩的問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眼霜的廣告實在是太多了,鋪天蓋地,求美者沒有辦法分辨,只能相信眼霜可以去眼袋這一定義。其實你只需要在穀歌搜索眼霜就不難發現這一定義,“眼霜屬於護膚類化妝產品,具有滋潤,緊致眼部肌膚的功效,可以緩解眼袋、黑眼圈問題”。

  緩解而不是解決,更不要說去除眼袋了,眼霜只能將你本應30歲出現的眼袋延後到32歲出現罷了,而且眼霜還需要長期使用才能達到這個效果。
 

熬夜,醫美,美容,眼圈,保養,護膚,淚溝,健康,眼袋,去眼袋,去眼袋方法,祛眼袋,消除眼袋
 

  2.不熬夜眼袋就會消失?

  如果是針對假性眼袋的話,可以通過改變作息時間的方法來達到去眼袋的目的。而真性眼袋就不能使用這種方法了,因為真性眼袋是由於眶隔脂肪膨出形成的,脂肪一經膨出便沒有回縮的可能,只能通過醫美手段去除多餘脂肪才能將眼袋徹底去除。

  3.去眼袋要開刀?

  在不開刀去眼袋方法大熱的今天,開刀去眼袋已經成為過去式了,美詩沁不開刀去眼袋,它是通過下眼瞼結膜內側做1mm的鈍性微創介入點,採用外科的方式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而且微創介入點極小,無需縫合,不留疤痕,24小時內可自動閉合,不需要特殊護理,去眼袋過程僅需20分鐘,恢復期約2-3天,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
 

美詩沁 香港醫學美容 護膚 保養 抗老抗衰 專業良心 熬夜,醫美,美容,眼圈,保養,護膚,淚溝,健康,眼袋,去眼袋,去眼袋方法,祛眼袋,消除眼袋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