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埋線與切開有什麽區別 做雙眼皮手術後要註意什麽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09-26 瀏覽:
多單眼皮的妹子不滿足自己的眼睛,覺得單眼皮顯得眼睛小也不好化妝。很多人糾結做雙眼皮是該埋線還是全切。做雙眼皮埋線和隔開究竟有什麽區別做完雙眼皮應該註意什麽呢?
做雙眼皮埋線與切開有什麽區別?
 
埋線雙眼皮手術適用眼瞼皮膚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內眥贅皮、且眼瞼皮膚沒有下垂的單眼皮。切開雙眼皮手術法適用於眼瞼較厚或有內眥贅皮肪較多的單眼皮。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指的是在上瞼處做微創切口,埋線法雙眼皮是利用縫合線順著事先設計好的幾個固定處埋藏起來。埋線法雙眼皮無需切開皮膚,手術簡單,適用於眼瞼皮膚較薄的求美者,埋線效果並不持久,但仍可塑造出自然的雙眼皮形態。切開的話要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壹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膚及脂肪組織,切開法雙眼皮術是所有雙眼皮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
 
 
做雙眼皮手術後要註意什麽
 
註意姿勢。手術後,盡量不要彎腰系鞋帶,低頭看書或趴著,也不要用力大便,不要用力擡舉重物,容易導致出血、滲出,加重腫脹。註意輕松和頭高位,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覺時也要枕高頭部,有助於盡快消腫。
 
術後少用眼少運動眼。盡量減少看書,看手機等,讓眼睛得到休息。術後的幾天不要從事電腦方面等長時間用眼的活動。前三天建議減少活動,利於組織愈合,後期可以適當有意識的睜眼閉眼,肌肉活動,促進重瞼線折痕形成,促進淋巴和血液循環,利於早期康復。
 
註意飲食。術後壹個月盡量多食用清淡的水貨蔬菜。壹個月內禁煙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