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雕,返老還童的功效!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05-30 瀏覽:

  歲月是最無情的,給我們的臉上帶來皺紋、暗沉、皮膚鬆弛,而如何逆齡而上呢?這裡為大家介紹線雕的令人驚歎的返老還童的功效。


線雕 提拉皮膚 緊緻 美容 醫美
 

  1.面部提升

  PPDO線雕面部提拉術根據肌膚老化下垂紋路走向,將PPDP高分子蛋白線交錯植入皮膚真皮層,具有提拉肌膚、面部提升的功效,輕輕鬆鬆趕走法令紋、木偶紋等。

  2.去除皺紋

  鬆弛的皮膚提拉之後可以看到面部的皺紋明顯減少,而且蛋白線能促進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斷裂的彈性纖維,使皮膚更具彈性,不易催生小細紋。
 

提拉皮膚 醫美 美容 美女 年輕 功效
 

  3.輪廓塑性

  臉部輪廓決定了看起來年輕與否,通過提拉緊緻皮膚後那些顯老的雙下巴也會消失不見,小V臉洋氣又青春。

  4.抑制衰老

  PPDO線植入之後不光有效提拉臉部,並且可以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再生,靚“姨”變靚“姐”不是問題。
 

卡通 人物 母親 防老化 年輕
 

  5.改善膚質

  膠原蛋白的再生能改善皮膚屬性,就像會令皮膚重回二十歲那樣更具光澤、有彈性,氣色更好、更精神。
 

  美詩沁Liftera v “無針”埋線是最新的抗老緊膚科技,能刺激膠原蛋白即時收縮、增生及重組,建構出新的彈力纖維網,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收緊鬆弛,承托臉型輪廓,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埋線效果。激活膠原增生,拉提肌膚,全面輪廓提升。最新嘅抗老緊膚科技,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同人體自然癒合機制,進行定點加熱,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SMAS)。 即時收緊鬆弛下垂,刺激膠原新生及重組,由內而外緊緻提升,撫平皺紋,全方位勾劃年輕瘦面小顏。
 

醫美 美容 美詩沁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