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眼袋出現?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05-28 瀏覽:

  眼袋,總是讓我們看起來又頹廢又無精打采,或許有時候還會被人誤會去做了“多人運動”,太糟糕了!那麼如何預防眼袋的出現使我們的雙眼更加神采飛揚呢?接著往下看吧。

 

眼袋 美女 美甲 護膚 美容 醫美 外國人
 

  1.睡前少喝水

  可能很多人覺得多喝水有助於我們的新陳代謝,但是這裡有個誤區,如果你在睡前喝太多的水,那麼睡著的你是沒辦法全部代謝掉的,所以我們睡前要少喝水,尤其是易水腫體質的人群。

  2.良好作息不熬夜

  熬夜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危害,眼袋雖然只是裡面小小的一個體現但也不容小覷,我們要學會拒絕躺在床上玩手機,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3.多多活動身體好
 

運動 跑步 短跑 動畫 健身 塑身
 

  長時間對著電子產品也會對我們的眼睛造成影響,一直保持一個姿勢也不利於人體血液循環,所以在認真工作學習之餘,要記得多起來活動活動,除了眺望遠方和注視多一些綠植,還可以做做眼保健操。

  如果做到了以上的預防工作還是不小心“中招”了眼袋也不用擔心,香港美詩沁國際醫學美容集團能幫您完美解決。美詩沁採用OSC定位無痕去眼袋技術,治療時結合獨家專利儀器,效率更高,治療時間只有20分鐘左右,全程由香港註冊主理西醫處理。美詩沁至今已有25年經營曆史,專注眼部項目。服務過求美者超過30萬人,口碑有保證,10年以上經驗豐富專家團隊為你服務,效果更出色。
 

美詩沁 醫美 眼袋 解決眼部問題 眼睛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