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02-10 瀏覽:
        眼袋產生的原因:

 
 
        1:用眼過多,眼部疲勞
 

        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2:年齡的增長,肌膚老化
 

        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3:遺傳
 

        有的朋友從小就開始有眼袋了,並且父母一方或者雙發有眼袋的,這樣的情況大概率就是遺傳導致。
 

        有了眼袋,不用擔心,只要選對方法,就可以用安全快捷去眼袋。所以,今天就和大家推薦美詩沁OSC定位去眼袋技術。治療時結合獨家專利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定點定位去除,效率更高,能基本上避開毛細血管,在去除眼袋脂肪的同時,不破壞眼周圍組織,治療時間只有20分鐘左右,全程由香港註冊主理西醫處理。因為是超微創技術,所以不用擔心留下疤痕,同時恢復時間也更加快。你還在考慮什麼?快來將眼袋趕走吧!

OSC定位去眼袋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