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皺紋的6大方法

來源:香港Macys 發佈日期:2020-01-21 瀏覽:

  随着年龄逐渐的增大,你必须面对一个十分残酷的问题,你的脸上会出现让人难以接受的皱纹。而这些讨厌的“小东西”仿佛会时时提醒你已经老了,此时你还能够保持快乐的心情吗?虽说变老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属于不可抗力,但我们可以尽量地与岁月抗争,让自己老得慢一点。
 

美女
 

  1. 认真洁面令肌肤变得湿润、细腻

 

潔面

  清洁,也是防止皱纹产生的重中之重。因为外部环境的恶劣,很多废气和尘埃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而电脑屏幕的辐射也是一大隐患。这些脏东西都会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容易滋长皱纹。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洁,可采用合适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清洁皮肤。清洁过程中,也可以利用蒸汽仪来达到湿润面部扩张毛孔的目的。
 

  2. 多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容化妆品

  从维C的美白,到维E的抗氧化与衰老,以及目前最热门的各种维A衍生物,这些都可以让肌肤更清新更明亮。所以应选择经常涂抹富含不同维他命成分的营养霜,给肌肤以丰富的营养。
 

  3. 去除角质后外加按摩,淡化皱纹线条

  如果角质增厚势必影响美观,且易出现皱纹。所以去角质也是防皱的关键一步。在护肤过程中,须加上皮肤的美容按摩,热敷,让皮肤皱纹的线条淡化,并确保保养品更好地渗透,从而改善整个皮肤状况。
 

  4. 重点保养眼部
 

眼霜
 

  长时间看小说,上网玩电脑,熬夜看韩剧,通宵达旦狂欢,开心是开心了,不过,最受罪的可算是眼睛了。通常情况下,眼睛过度疲劳易使眼周产生皱纹,并出现黑眼圈、眼袋、浮肿等问题。所以应该加强眼部的按摩,涂抹眼霜,为眼部解除疲劳、提供营养。
 

  5. 额头、眼角和唇角防皱纹,多做预防保养

  岁月无情,它总会在人们的额头、眼角、唇角等处留下无情的皱纹。而且通常说来,这些皱纹一旦产生,即使加倍努力也很难去除,所以在皱纹产生之前应注意在这些部位着重使用防皱的化妆品,尤其应该针对性地选择预防性眼霜,以及眼部卸妆液,防止第一条皱纹产生。
 

  6. 别忘了涂防晒霜
 

防曬
 

  尤其是阳光中的紫外线最会催人老了,把人晒黑虽说只是夏天的故事,但秋冬的阳光一样催生黑斑和皱纹。不要犹豫,一年四季坚持涂防晒霜可以确保皮肤迟一点与皱纹交手。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電話查詢預約:(852) 5226-735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yseye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683-685號美美大廈10樓全層

來院指引:地鐵旺角站:C1出口轉左恒生銀行側